罂九(爬去凹三版)

常年失踪人口 咕咕

檞寄生


随手摸的段子

内含iwfk和absk

大家521快乐~



iwfk

圣诞节前夕,商店为了增加营业额,纷纷开启了一系列关于圣诞节主题的活动,包括岩本照常去的那家巧克力店。

岩本照日常健身结束后,径直走向那家店,店员看到老顾客便热情地招呼

“顾客你好!最近圣诞节临近,我们店推出了圣诞巧克力礼盒,需要购买一份回家送给自己亲爱的人么?”

岩本照看着递在他面前包装精美的礼盒,红绿经典配色的包装盒上点缀着一小束绿色的枝叶。不一会,他就领着一个袋子离开了这家店。

很快回到家,打开门,看着玄关那双黑色运动鞋,岩本照很自然地开口:

“我回来了,辰哉。”

“欢迎回家。”

私下的深泽辰哉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一身浅色的居家服,腰间系着一条围棋,正将冒着热气的晚饭端上饭桌,眉眼间带着淡淡的笑意,重新染回黑色的发丝乖顺地贴着脸上,暖色的灯给他笼上一层光。

岩本照将礼品袋放在桌角,自然地接过深泽辰哉手中的盘子放在桌上,深泽辰哉视线落在那个充满节日气氛的袋子上,从袋子中拿出那个礼盒,他有些惊讶地看向礼盒那那一小束绿植。

深泽辰哉将其从盒子上取了下来,举到岩本照眼前说道:“照!你看!是檞寄生!”黑色的眼眸亮亮地看着他,岩本照看着这束檞寄生有些困惑。

“它对于圣诞节是有什么特殊含义么?”

深泽辰哉嘴角扬起一个浅浅的弧度解释道:“在西方过圣诞节的时候有一个传统,就是任意的两个人只要只要站在檞寄生下面就要接吻。”岩本照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嘴中念叨着“原来是这样啊……”

随后岩本照就轻轻握住深泽辰哉的手腕,深泽辰哉有些迷惑地看着岩本照把自己的手高高举起到他们两个人头顶。

他给岩本照递过去了一个疑惑的眼神,岩本照另一只手臂环过深泽辰哉的腰,将他往怀里带了一下,低头轻声说道:“这样我们两个人就都在檞寄生下面了。”

深泽辰哉讶异地瞪圆了双眼,而尚未说出的话语被封进了这个缠绵长久的吻中。

absk

圣诞节是小情侣最喜欢的日子之一,今年的圣诞节,天空中零碎地飘着雪花,成双成对的小情侣在大街上行走着,甜腻的气氛弥漫在整条街。

阿部亮平和佐久间大介也混迹在人群中,同款黑色大衣,黑色的口罩,灰色的围巾,两人并肩站在一起,贴得极近,在衣服的遮挡下是十指相扣的双手,源源不断地传递着对方体温。

佐久间大介看着街上琳琅满目的装饰品,脑中自动锁定到一些自己看过的番剧,开始向自己的恋人传输一些二次元的东西。

阿部亮平虽然依旧还不能完全听懂,担他眼眸中荡漾着浅浅的笑意附和着,他很喜欢看佐久间大介的眼睛在说着自己喜爱的事物时亮亮的样子,似是星辰落进了他的眼眸。

就像现在这样,佐久间眼神汇聚到某处后,他停下了脚步,开始小幅度晃阿部亮平的手,小声地说道“阿部!阿部!你看!在我们头顶是檞寄生耶!我只从动漫中看到过,没想到现在看到真的了!”声线由于激动带着颤抖。

阿部亮平抬起头看着头顶那束绿植半开玩笑地用惊讶地语气回答道:“没想到佐久间居然还知道檞寄生,太厉害了。”佐久间大介猛然回头,气急败坏地声音从口罩里传来:

“阿部!你什么意思?!我又不是笨蛋!”

阿部亮平将佐久间大介围在脖子上的围巾再系的紧实了一点,防止冷风吹进去着凉,他眼角弯弯地问道:“那佐久间知道如果两个人同时站在檞寄生下面要干什么吗?”

佐久间大介愣住了,大脑飞速转动试图从记忆中翻出一些印象。阿部亮平重新牵起佐久间微凉的手,一边往前走一边和他说道:“在西方圣诞节,站在檞寄生下面的两个人要接吻哦。”佐久间听后脚步慢了下来,他回头向已经一些距离的檞寄生看了眼,又看了阿部亮平一眼,黑色的眸中浮现出几分犹豫和纠结。

在被阿部亮平以天气太冷要快点回家为由,直接被带着加快脚步离开这里的瞬间,眼中带上了一丝细小的失落。

回到家,打开门,开上暖气,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电视上是平时佐久间爱看的动漫,只是今天他意外得开始走神。

晃神间,佐久间大介被阿部亮平一把抱进怀里,他的嘴唇贴着佐久间大介的耳朵,细小的气流拂过耳廓带起些许痒意。

“佐久间,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佐久间只是撇了撇嘴没有说话。阿部亮平轻轻咬了一口他的耳垂轻声说道:

“不在檞寄生下,我也想吻你。”

清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佐久间大介瞬间粉意爬上了耳骨,蔓延至整张脸。

佐久间大介扭头看着阿部亮平那张笑脸有些结巴地开口:“心,心机警察,逮……唔!”暖光下两人的影子交织在一起。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